亿虽

让人心疼的孩子

  内容ooc

  

  瓷垂眸抿了口清茶,热气氤氲模糊了祂含着疲惫的眼眸。

如果那时祂再强一点,是不是就不用把他交出去了,他们是不是……不会是现在这幅样子了……“小湾那孩子啊…”他想到多年以前那个孩子刚刚到自己身边捧着热茶,笑脸相迎,“嘻嘻,先生,您尝尝我泡的茶好不好喝”他想到了那个笑容很可爱也很温暖,但是他又想到了之前将那孩子交出去的时候,那孩子很乖很乖

  

  没有哭闹,只是那双眼睛里充满着惊恐的眼泪,仿佛在质问对方你为什么要把我交给他难道是我不乖吗?他那时候咋回复的呢?哦,是将脸颊转过去,默默地擦干自己的眼泪啊,但是自己也只能背着对方,说着一句又一句对不起

  

  “我将他交出去之时,大抵是我的手在颤抖,泪也在不知不觉中落下来。明明泪水模糊了视线,我却还清晰的看见,他的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和恐惧……他大抵是恨我,至今还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辛涩的水流淌过面颊,流进衣领,冰湿过鲜活的脏器,祂咬了咬下嘴唇,不忍的回头"爹…… "瓷默默的看着将要领着湾走的那几个满脸横肉的人,将眼中的情绪尽数遮掩,背后的双手却早已掐出血来,祂没有看湾,装出一副

  

  严肃的模样,声音中却带着几分颤抖"快走罢"湾眼中的决堤被激水冲垮了,瞳孔发颤,小幅度的摇着头,向后倒退着,祂深深提了一口气,抑住咽声,决然的转身,没有再看瓷一眼。那双有力的手捂住了脸,牙齿磨出声"爹爹也想……也想留住你啊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 "

  

  深夜,湾埋头在臂弯里,为什么,为什么父亲不曾挽留我,难道,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祂猛的抬起头来,墨色夜幕上的月亮很亮,很圆,很美……欢声笑语传过海峡,惨凉的月光照进斗室,湾翻身下床,扒住木窗,贪婪的看着昔日与自己善好的兄妹嬉戏,痴痴的盯着原来应有祂的家,全然忘记了屋里的冰冷,忽的一瞬,那身穿红衫之人转过身来,清澈的眸子中映着湾惊恐的目光,瓷缓缓开口"现已国泰民安了啊…… "湾知道瓷未说出的后半句"回来吧,孩子"

  

  “紫荆花和莲花已经盛开,我坚信蝴蝶兰终将回家”

“叛逆期离家出走的孩子和被拐走的孩子怎么能一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